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歲余文樂男神又崩壞?排隊買咖啡新髮型撞臉保全

余文樂日前在香港排隊買咖啡被野生捕獲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2歲港星余文樂成了台灣女婿後,常陪老婆、一對兒女住在台灣,上個月有粉絲在日本北海道野生捕獲,余文樂因額頭「火車軌」及白鬚被嘲斷崖式衰老,日前又有網友在香港目擊他新髮型,竟被嘲諷:「說實話,我們這社區保全也是這髮型。」

曾是一代男神的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女星王棠云結婚後,近年減少幕前演出,主力放在打理潮牌生意,不過去年唯一一間實體店也結束營業。

余文樂近照被粉絲暗諷好像60多歲阿伯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余文樂日前返港再被網友捕獲,目擊粉絲公開照片並留言說:「HK在灣仔偶遇余文樂……我有點運氣的。」表示當天去咖啡店竟碰到余文樂排在前面:「他轉過身的時候,我一整個大腦當機。然後他看我被嚇到了,很友善的對我笑了笑。啊啊啊他的狗狗好可愛,真人真的很帥比我拍的好看,因為怕打擾就沒有要合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