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鰥夫專業戶」男星劉學義傳逃稅 工作室提3招強烈反擊

劉學義在新劇《花間令》當中飾演鰥夫縣令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劉學義在新劇《花間令》當中表現亮眼,不但戲劇衝出驚人好成績,他本人也瞬間爆紅,可謂名利雙收。人紅是非多,劉學義走紅之後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針對性誹謗言論,同時也有些人刻意提起最敏感的逃漏稅問題,劉學義工作室眼見網路謠言愈演愈烈,終於祭出絕招,發出聲明提醒造謠者已經觸犯刑法。

在劉學義工作室發出的聲明中指出,劉學義的相關網路評論部分已經涉及誹謗、侮辱,尤其是說他「偷稅逃稅」還有惡意P圖,都讓工作室不得不以強硬態度面對。

劉學義被指偷稅、逃稅,工作室已出面嚴正否認。(翻攝自微博)

聲明中第一點強調「劉學義自始依法納稅,不存在『偷稅逃稅』的行為」;第二點為˙要求相關主體立即刪撤涉嫌侵權內容;第三點言明已經完成網路蒐證並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,是具體情況採取行動。工作室也表示,不限於民事訴訟、行政報案、刑事控告只要有上述三點鐘之一,都會追究責任,絕不姑息,同時也呼籲大眾切勿輕易相信侵權言論。

33歲的劉學義為「歡瑞世紀影視傳媒」旗下藝人,曾參與夯劇《琉璃》、《千古玦塵》、《長風渡》、《少年歌行》演出,在新劇《花間令》當中飾演鰥夫縣令「潘樾」與女主角「四千年美女」鞠婧禕合作,以深情帥氣形象瘋迷觀眾。

劉義學工作室發表之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