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酸蔡沐妍 不只一次批評別人育兒方式

歐陽靖(左)今天上午透過個人臉書表達對蔡沐妍不同意見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《小姐不熙娣》演奏大提琴,主持人小S看完表演後,面露尷尬說:「這是可以表演嗎?」引發論戰,事後蔡沐妍也在臉書表示自己很氣憤,但沒想到網路風向卻一面倒向支持小S,藝人歐陽靖也跳出來嗆蔡沐妍。

歐陽靖今(25)日上午在臉書直接挑明說:「蔡小姐(指蔡沐妍)不只一次批評過別人的育兒方式,這當然包括我。」她說當時自己正試圖在單親育兒地獄中尋找一點光明面,孩子的躺地、胡鬧讓她無奈,但兒子這種不顧世俗眼光的態度、勇於表現情緒的行為,令她感到又好氣又好笑。

「不久後,蔡小姐發聲,而對我群起謾罵的人不只她,還有她的貴婦、名模好友們」,歐陽靖說,那時她非常難過,因為蔡沐妍長得漂亮、有個愛她的有錢老公、有聰明又可愛的孩子,「她隨便放在地上的一顆名牌包就是我養家活口一個月的薪水,本該身心富足的人,為何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做出公開批評?」

歐陽靖坦言,支持蔡沐妍的網友也不少,於是她選擇噤聲,「對不起,是我們母子沒有教養,做了錯誤示範,這是我當時唯一的回應」,歐陽靖也認為,那次事件為蔡沐妍累積了不少聲量,她則憂鬱了好久。

看完小S的節目片段跟蔡沐妍的回應,歐陽靖只注意到:「蔡沐妍的女兒是個非常棒的孩子,她的反應天真、自然,即使在如此重視『樣板式富貴』的家庭成長,依然保有小孩子該有的純真,而不是那種『虎媽』教育下的機器人。」光憑這一點,她可以確定蔡沐妍對孩子的教養其實是開明的,而且她們親子關係是好的。

最後歐陽靖說,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,無論如何,她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,也希望大家也請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;至於蔡沐妍,則在個人臉書發文反擊,表示讓女兒學才藝從來就不是為了炫耀或爭名,是希望讓孩子接觸各種可能,並在學習的過程中體驗到如何克服挫折。

蔡沐妍也坦言,自己當下聽到小S說「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」時相當氣憤,替女兒感到委屈,「當下若我翻臉不順著自我調侃,恐怕也錄得尷尬錄不下去。」這次是因為女兒非常想參與才帶她上節目錄製,透過這次經歷,她直言:「以後我會記得提醒自己電視節目的性質,是說也不會有以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