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菲之亂」殃及親媽 張蘭抖音慘遭封號沒得蹭了!

汪小菲前晚二度怒闖大S信義區豪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大S」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前(22)晚酒後二度試圖闖入大S位於台北信義區豪宅,並在警察局大嚷要「實名舉報」大、小S濫用藥物。事後汪小菲母親張蘭在抖音大喊冤枉,還說張小菲做得太棒了,同時也狂罵大S憑什麼占用公共資源老是上頭條,把這件事的熱度炒到最高點。不過,有人發現張蘭的抖音帳號直播功能被取消,直播間也被封號,痛失金雞母。

相關新聞:徐媽媽爆料:大S流產硬辦海南島婚禮  禮金去向:問張蘭

繼汪小菲二度闖大S豪宅未果,張蘭立刻開直播大喊冤枉,還說大S家裡有狼,汪小菲只是出於擔心,才會有過激反應。但汪小菲衝動的作法卻引起全網非議,而且汪小菲的名字竟沒上中國社群熱搜榜,這才有人懷疑「出事了」。進一步查詢之後,發現經常蹭大S流量直播帶貨的張蘭竟然直播間被封號,過去張蘭曾經創下直播帶貨單日新台幣2千3百多萬元的成績,這下金雞母也飛了。

相關新聞:汪小菲酒後又鬧事!目擊者證實硬闖大S「信義區豪宅」

張蘭(右)直博間疑似被封號。(翻攝自抖音)

張蘭抖音帳號「張蘭.俏生活」雖然還存在,但直播間已經消失,有人懷疑是遭到舉報,但未獲證實。過去張蘭就常常蹭大S熱度賣貨,「小S」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過世時,張蘭就曾經拿大S前去靈堂哀悼的服裝大作文章,還在直播間搞了套「致敬款」,看來這次汪小菲一時衝動,也殃及話題高手張蘭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 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。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