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恐攻死者名單 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遇死劫

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不幸於22日的恐攻事件喪命。(翻攝自X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莫斯科郊外「克洛庫斯音樂廳」(Crocus City Hall)22日遭遇恐攻,造成重大傷亡,罹難者人數已上升至143人,超越2002年莫斯科歌劇院脅持事件平民傷亡,在死亡名單上,赫現42歲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(Ekaterina Novoselova)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選美組織告訴當地新聞媒體TIA,諾沃塞洛娃2001年曾在家鄉特維爾(Tver)贏得選美冠軍,目前定居莫斯科並且是一名律師,外型亮眼的她待人謙和,死亡消息傳出後,親友都悲痛不已。

俄國總統普廷23日發表全國演說,表示包括4名槍手在內的11人已被逮捕,承諾追查並嚴懲所有幕後黑手,普廷更暗示恐攻與烏克蘭的關聯。

普廷在演說中提及,所有凶手、組織者以及下令犯下此罪行的人,都將受到公正且無法躲避的懲罰,「無論他們是誰,無論是誰在引導他們,我們將查明、懲罰所有支持恐怖份子的人,他們策動這場針對俄羅斯及俄國人民的暴行」。針對此事件,伊斯蘭極端組織「呼羅珊伊斯蘭國」(ISIS-K)已宣稱犯案,即便如此,俄方仍暗示恐攻與烏克蘭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