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7特質釀「婚姻地雷」 她嘆:任踩2項直接入地獄

汪小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,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,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,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,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。網紅「德州媽媽沒有崩潰」日前發文分享婚姻裡的7項地雷,表示若另一半符合任意2項,人生恐直接進入「地獄模式」。

德州媽媽認為結婚務必謹慎,閃婚務必謹慎再謹慎,也舉例汪小菲有著「媽寶」、「外遇」、「家暴」、「情緒不穩定」、「行為反覆」、「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」、「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」等7個地雷,直言:「以上C7任取2,你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。」

德州媽媽也認為,大S身為一個有錢、有名且有話語權的女明星,在離婚後依契約履行一切權利,還是遭遇到了如此激烈的糾纏和詆毀,倘若是發生在一般女性身上,代價可能只會更為慘烈。她最後也呼籲:「婚姻大事寧缺勿濫,不要相信『不結婚晚年會孤家寡人,看別人萬家燈火』的鬼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