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經紀人「做愛心當做生意」 許常德發火:別逼我點名

音樂人許常德(右)正在為陳盈潔說唱會積極奔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70歲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,被判刑3年2月定讞,去年8月入獄後,卻在10月初突發腎衰竭、敗血症等狀況,且多年未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。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因此發起「破浪人生」音樂會並尋找金援,沒想到卻有經紀人以「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」,讓許常德忍不住狠嗆:「別逼我點名!」

許常德近期為陳盈潔籌辦「破浪人生說唱會」,台北場預計將於4月21號舉辦,地點在西門紅樓,不過他昨(23日)痛批有藝人經紀人根本就是「豬隊友」將藝人形象搞壞,「經紀人就像是藝人的發言人或代理人,他是所有找藝人合作的入口,所以,有以下特性的經紀人,都是會毀掉藝人的!」

許常德指出有8種經紀人會毀掉藝人,「本身不專業」、「會拿回扣等貪污」、「愛擺架子」、「約好的事擺爛」、「講自己藝人的八卦」、「亂開條件」、「夾帶其他藝人或乾脆推薦別的藝人取代」、「程度差到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」。

許常德透露遇到有經紀人告訴他,不能幫陳盈潔音樂會的原因,是他的藝人若答應了這場,以後對其他人會沒完沒了沒法交待,還說:「但他會逼他的藝人做到,就算他的藝人不願意,會盡量幫忙催票。」許常德反問:「以上這段話他不是在傷害他的藝人嗎?」

許常德怒批該經紀人活在古代,「是他的藝人要辦演唱會才需要人幫忙好嗎?而且要靠商界政界包票好嗎?這個經紀人的藝人很可憐,都不知道他的經紀人這麼處理他的事務!所有的經紀人們,千萬不要不重承諾和愛做好人,這樣遲早會被點名的!不要再做惡事逼我把名字點出來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