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空降當小龍女「隊長鬧雙胞」 前隊友林岱縈鬆口揭關鍵

林岱縈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今(23)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,昔日隊友李多慧昨轉隊味全龍,她坦言相當不捨,而李多慧在轉隊後宣布擔任「Captain」,不過小龍女原先就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,如今李多慧「空降」竟形成雙隊長局面,林岱縈則提到自己原先也沒想過有這樣的模式,但樂天今年也是走雙隊長制,樂觀看待認為是新挑戰。

林岱縈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多慧昨加入小龍女後提到是為了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,不過味全龍的隊長早由小映接下,昨小映也在社群上發文寫到:「我不知道~」雖然目前貼文已經刪除,但還是引起不小關注。

針對雙隊長制,林岱縈也說今年的樂天也有雙隊長,「藍藍是總隊長,下面還有分紅白隊的隊長,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雙隊長模式,可能是球團有他們的規劃,新的挑戰也會讓女孩更進步,像我們今年口號就是『突破』,或許是這樣才會分成紅白兩隊。」

林岱縈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於李多慧離對林岱縈表示不捨,提到有傳訊息給李多慧,「我有跟她說不管在台灣還韓國,有機會的話會想跟她一起吃個飯,希望能繼續當朋友。」如今首戰將對上味全龍,林岱縈也說:「私下歸私下,戰場上我們還是要拿下勝利的。」

而針對味全龍雙隊長一說,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:「兩人在定位上有所不同,團隊有與李多慧溝通負責的範圍,後續會再呈現給大家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,重要的是與球迷一同替場上的球員加油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