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爭議言行不斷都沒上熱搜 中國網友揣測:應該出事了

昨日汪小菲疑似情緒不穩,中午時就喝酒醉開直播,傍晚5點多又闖入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大吵大鬧。 (本報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和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2年多風波依舊不斷,昨日他更在醉酒後衝警局「實名告發徐熙媛、徐熙娣(小S)長期濫用藥物」,在中國網路也引發一陣熱議,不過有網友好奇指出,過往汪小菲鬧出相關爭議常常都會登上熱搜,但近日汪小菲卻一直沒在熱搜榜出現,有網友則揣測,汪小菲的名字疑似遭到屏蔽。

在汪小菲近日持續惹是生非的同時,在網路上則有中國網友發文指出,雖然最近的事件也都被中國媒體轉發,但汪小菲並未登上熱搜榜,網友質疑「有沒有感覺他好像被熱搜屏蔽了,之前回應也沒上熱搜」。(圖擷自微博)

大S、汪小菲離婚後爭論不斷,先前大S不滿汪小菲公開她個資提告,汪小菲19日出庭時否認犯罪,還爆料女方刷他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南韓,大S為此大動作發出聲明反駁,也「毀滅式爆料」汪小菲家暴、婚內出軌。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,連汪的母親張蘭也宣告參戰,暗批大S:「她現在行為會影響祖國下一代價值觀,讓年輕人恐懼婚姻,不相信愛情,起了極壞作用。」

昨日適逢兩人過去的結婚紀念日,疑似情緒不穩,中午時就喝酒醉開直播,傍晚5點多又闖入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大吵大鬧要看家人,後續他還向警方控訴,「我汪小菲,實名告發徐熙媛、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。」相關行徑持續引發爭議,連中國網友也質疑,「不要一直喊話,拿出實際證據」、「可怕...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情緒這麼不穩定的男人」。

在汪小菲近日持續惹是生非的同時,在網路上則有中國網友發文指出,雖然最近的事件也都被中國媒體轉發,但汪小菲並未登上熱搜榜,網友質疑「有沒有感覺他好像被熱搜屏蔽了,之前回應也沒上熱搜」、「為什麽不讓汪小菲上熱搜,人民群眾必須要看到他今天發瘋失態的嘴臉」、「能請求各大媒體封鎖張蘭母子嗎? 不想再聽蠢人蠢語。國家不需要這種企業家」。

有網友也指出,「花錢連上熱搜這個事都可以擺平,熱度這麽高的詞條,熱搜都看不見。汪小菲有這一天,出軌時就應該預料到」、「感覺汪小菲離全網封殺越來越近了」、「應該出事了,很久之前天天上熱搜,最近多大動靜都沒了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