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女神林明禎成觀光大使! 把花蓮行銷到東南亞

林明禎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,市長魏嘉彥難得和女神合照,笑容特別燦爛。(花蓮市公所提供)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大馬女神林明禎今天中午在IG貼文,秀出她受花蓮市長魏嘉彥邀請,昨到花蓮市公所接下市長頒發的花蓮市觀光大使聘書,還到花蓮市好客文化園區等景點拍宣傳照,林明禎說,好開心以觀光大使身份來到花蓮,希望讓更多朋友認識花蓮的美麗。

在IG上有148萬粉絲的林明禎,不但在IG限動中貼下從火車車窗拍出去的風景,顯示她對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的期待心情,林明禎今天中午也貼出她與花蓮市長魏嘉彥的合照,以及接受市長披上花蓮市觀光大使背帶、頒發聘書的畫面,還到花蓮市好客文化園區的日式房屋前拍宣傳照、品嘗在地美食。

林明禎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,花蓮市希望透過林明禎超高人氣來行銷花蓮觀光。(花蓮市公所提供)

女神貼文一出,短短1小時吸引2萬個愛心,還有大批粉絲留言「想去花蓮了」、「我今天也在花蓮,能看到妳嗎」?還紛紛為她推薦花蓮景點,展現超高人氣!

林明禎說,第一次在台灣擔任觀光大使,花蓮市有很多有趣的景點、好吃的美食,希望盡自己綿薄力量把花蓮介紹給全世界的朋友!也期待藉由拍攝更深入探索花蓮的魅力和特色,更透露「未來將在花蓮市有更多曝光的機會」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林明禎由花蓮市長魏嘉彥頒發花蓮市觀光大使聘書。(花蓮市公所提供)

市長魏嘉彥說,林明禎過去曾擔任花蓮市舉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代言人,以年輕活力形象宣傳花蓮的運動觀光,這次進一步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,希望借助林明禎超高人氣,把花蓮的觀光行銷到東南亞,帶動觀光旅遊及整體產業發展。魏嘉彥也說,這次合作能成功,都要感謝市政顧問陳延宏協助及付出。

林明禎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,市長魏嘉彥難得和女神合照,笑容特別燦爛。(花蓮市公所提供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