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麻省理工畢業」正妹律師清涼照流出 網看經歷嚇傻:超頂

美女律師徐東珠憑藉韓綜《魔鬼的計謀》爆紅。(翻攝自徐東珠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門生存韓綜《魔鬼的計謀》邀請各領域高智商男女爭奪高額獎金,其中從美國回歸的律師徐東珠,不只有聰明腦袋,還有漂亮臉蛋。近期,有台灣網友將徐東珠一系列泳裝穿搭照PO到PTT,瞬間掀起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分享多張正妹照片,卻沒有透露她的名字是誰,後來被起底正是徐東珠。(翻攝自PTT)

有網友在PTT正妹版公開一則標題為:「麻省理工數學、賓大華頓商學、美國律師、168」,接著上傳多張火辣女子的緊身泳裝照,後來有人跳出來揭開正妹身分是徐東珠後,紛紛瘋喊「學歷好身材好長得漂亮,好完美」、「太優秀了,只能遠觀焉」、「PR99」、「這學歷給我人生重來十次都無法。」

徐東珠惹火身材被網友誇「超頂」。(翻攝自徐東珠IG)

徐東珠惹身材被網友誇「超頂」。(翻攝自徐東珠IG)

事實上,現年40歲的徐東珠目前任職於美國博欽律師事務所,她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,她的母親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女星徐貞姬。在《魔鬼的計謀》獎金挑戰賽中,徐東珠獨自連續答對10個測驗,展現超強記憶力,令觀眾印象深刻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