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字塔遊戲》白夏凜開通IG了! 絕美照「吸粉力」不輸胞妹張員瑛

張多雅在《金字塔遊戲》演出惡女白夏凜令觀眾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IVE張員瑛的親姊張多雅轉戰戲劇,在校園懸疑韓劇《金字塔遊戲》挑戰演出「惡女」白夏凜,隨著劇集將播畢,張多雅今(21)開通個人IG,僅用兩篇貼文、美照狂吸粉絲追蹤。

張多雅飾演的白夏凜,在戲中看似善良,實際上內心險惡,是全劇靈魂人物之一,她在曝光的劇照中,寫道:「一直以來討厭壞孩子夏凜,真心感謝大家的害怕!」表示從粉絲留言、評論中得到很多力量。

張多雅IG開通,吸粉力驚人。(翻攝自IG)

她的出道作成功打響名號,表示「希望《金字塔遊戲》能成為記憶深刻的作品」,正式和劇集告別;最新開通的帳號首張照片就是她望向遠方,若有所思的美照,吸引近4000則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留言。

至截稿前,短短不到8小時,張多雅的粉絲已累積近10萬人,數字仍持續上升中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