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沙屯媽祖遶境收到「結緣品」 倪暄一秒從驚喜變驚嚇

倪暄現蹤白沙屯媽祖繞境。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倪暄過去曾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成員,2022年爆出感情風波後,於去年宣布退團結束11年的啦啦隊生涯並以藝人身分活動。18日白沙屯媽祖繞境啟程,倪暄也在第三天隨行朝聖,沒想到竟收到「特別」結緣品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倪暄20日現蹤彰化員林,加入白沙屯媽祖遶境行列,身穿白色長袖上衣搭配灰色吊帶裙,梳著高馬尾隨行媽祖腳步,並有幸一睹粉紅超跑風采,途中更幸運收到結緣品「金鏟子」,但聽到旁人說是祝福早生貴子,具「產子」之思後,馬上發出睜大雙眼的表情符號表示震驚。

倪暄路上收到金鏟子。(翻攝自IG)

倪暄也與友人一起發送補給品,興奮表示「追到粉紅超跑後,又一秒看不到車尾燈了」,整趟旅程可以說是驚喜不斷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