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破億天團神哼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 深陷告五人音樂魅力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泰國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均齡29歲,以一首〈ฝนตกไหม〉(有下雨嗎?)掀起全民熱潮,他們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,吸引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等地歌迷一睹現場演出魅力。

Three Man Down台北演出大成功。(浮現Emerge Live提供)

Three Man Down首次來台北舉辦專場,結束後受訪,眾人在訪問過程突然唱起中文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原來是中文的「你們」讓4帥聯想到《月》曲首句歌詞「你問」,接著歪樓接唱,無厘頭的「泰式幽默」逗得眾人哄堂大笑。

曾至馬尼拉、新加坡等海外城市巡演的Three Man Down,這次來台大讚台灣粉絲相當投入:「大家很享受在音樂當中,無論是快歌慢歌,觀眾給演出的人很高度關注,這種觀賞文化是非常棒的。」

Three Man Down接受「泰國沒有都是鬼!」訪問,聊來台心境。(泰國沒有都是鬼!提供)

他們說:「或許他們不是完全理解泰文歌詞,仍賣力地參與其中;我們說著不同的語言,不過可以唱著同樣的歌曲,光是這樣就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了」。

主唱Krit分享6年前曾到台北旅遊,當時還沒勇氣嘗試「臭豆腐」,這次將它列入必吃清單之一;鼓手Thay則對於滷肉飯愛不釋口,從下飛機後的第一餐就開始尋覓最地道的口味,如願吃到心心念念的味道。

有歌迷投稿詢問是否聽過中文歌曲,並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讓他們認識,行動派的Three Man Down立刻掏出手機播放告五人的歌曲試聽,直呼音樂風格很酷,之後會繼續仔細聆聽,並預告接下來就會著手製作全新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