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金時段被白冰冰取代?胡瓜親解「合約雙胞問題」點矛盾關鍵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日前從中視離開,改到民視錄製《超級冰冰Show》,不過由於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,該時段原是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,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的節目企劃,卻被定為白冰冰節目,胡瓜還是上個月才得知,且胡瓜與民視還有合約在,意外鬧出合約雙胞,今(19)日胡瓜錄製TVBS《拜託ATM》,被問及此事他也透露詳情。

TVBS《拜託ATM》錄影;胡瓜回應白冰冰從中視轉戰民視開節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TVBS《拜託ATM》錄影;胡瓜回應白冰冰從中視轉戰民視開節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胡瓜表示,自己12月就開始跟民視有公文上來往,提到有一直提醒民視續約進度,期間電視台也一直找他談節目,他也才陸續推薦詹仁雄製作的節目、找歐弟主持等,「那時候(民視)跟我說2、3、4月是廣告淡季,5月再開節目。」沒想到3月竟冒出《超級冰冰Show》。

胡瓜提到自己多年來週六週日節目時段合約,都有清楚寫著他所屬時段,且是自動續約,如果不續約的話則要在2個月前寄不續約的證明,不過電視台一直沒有動作。

TVBS《拜託ATM》錄影;阿翔(左起)、胡瓜、Sandra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如今《綜藝大集合》也已經在走新的合約,胡瓜直呼:「我在民視也待22年了,我也不懂為什麼這樣,你如果寄存證信函結束合約不就好了,之後覺得我胡瓜可用的話再來談(指週六時段節目合約),我就繼續主持《大集合》,這樣事情不就處理完了?」不過胡瓜也說自己沒有怨言,合約目前交給法務處理,也強調此事與白冰冰無關,「我跟冰冰、陽帆都是好朋友,他們也對我跟民視的合約不知情。」

對此,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法務處理中:「我們跟瓜哥雙方對合約看法不一樣,現在還在溝通意見,看要用什麼方式處理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