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韶禧是不是小三? 王心凌躺著也中槍

韓韶禧18日現身仁川機場,帶著滿面笑容,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翻攝自10ASIA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認愛柳俊烈,2人還一起到夏威夷「愛之旅」,卻讓柳俊烈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一句「真有趣」攪亂一池春水,有人翻出時間點大爆韓韶禧是小三嗎?柳俊烈是劈腿還是無縫接軌?

網紅陳沂自認韓劇請回答系列的超級腦粉,她表示看到《請回答1988》狗善CP假戲真做,也算是彌補劇中遺憾,所以關注這個戀愛消息,「經過連日討論,南韓八卦權威媒體D社也出來還原柳俊烈和惠利分手時間點,證實韓韶禧只是無縫接軌,不是小三,惠利也出來道歉是自己情緒激動發文。」

陳沂認為,無縫接軌真的沒什麼,就是剛下車然後車就剛好來了,「不太懂沒有任何出軌直接證據,在那邊腦補批鬥的網民在想什麼?惠利只是發個『真有趣』,根本也還好。」

發文最後,陳沂甚至點名幾年前隋棠明明跟姚元浩分手很久了,還一直帶風向影射王心凌是小三,堅持她是受害人,「惠利就是沒有在台灣發展,如果在台灣,就不用道歉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