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初戀》女星結婚不到1年閃離 母親「建議凍卵」生孩子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8歲韓星明世彬主演韓劇《再一次初戀》將登台播出,她出道28年,曾是南韓演藝圈的「清純初戀女神」,只是2007年結婚不到一年即閃離,後來明世彬在母親的建議下要她進行凍卵,對抱孫子的希望不滅。

明世彬主演《再一次初戀》登台播出。(緯來提供)

《再一次初戀》中,明世彬飾演天才調味師,和男友金承洙原本要步入禮堂,卻不知道男友是富二代,當男友被父親安排政策聯姻,兩人原想不顧一切勇敢追愛,卻發現雙方家庭早有恩怨情仇,不得已只好分手。

明世彬說,接到這部戲的邀約時覺得劇本很有趣,劇中角色故事太多轉折,很快就看完了,最後決定演出劇中楚楚可憐的初戀。

《再一次初戀》由金承洙(左)與明世彬(前)、王嬪娜(右)、朴正哲(後)主演。(緯來提供)

另外,明世彬去年在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飾演搶人老公的壞女人,雖然背負罵名,但也深受觀眾喜愛;她說,曾遇到粉絲說表示「很氣妳在劇中的樣子」,不過她卻當作是讚美,因此不以為意。

明世彬出道多年,近來抗衰老產品找她當代言人,讓她成了名符其實的不老女神。《再一次初戀》今(18)晚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6至8點在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