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谷翔平娶籃球員被狂賀 女主播哭喊:那麼糟糕嗎?

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。(資料照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29日發表結婚消息,更在前往南韓時突發布與老婆田中真美子同框,受大批球迷獻上祝福,日本女主播永尾亞子卻持不同意見。

永尾亞子在X(推特)發文淡淡說:「就不說是什麼話題,看到網上『沒選擇女主播真是不容易』、『如果對象是女主播就不會被祝福』等PO文,女主播真的那麼糟糕嗎?」最後還給哭的符號。

其實,日本職棒選手和女主播結婚例子很多,包括鈴木一朗、松坂大輔、前田健太等,大谷尚未公布老婆身分前,也被瘋猜是女主播。

最後證實大谷老婆是田中真美子,不少網友開心說「不是女主播真是太好了」、「不是跟女主播而是運動選手,讓我放心」,永尾亞子發文雖未直接點名,外界也都看得出來,她應該不太開心「大谷不是娶女主播」這檔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