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太骨感!認罩杯縮水曾焦慮 曝與李多慧「私下對話」揭加盟內情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林襄推出沉浸式寫真,今(16日)出席VIP見面會,現場親自「開襄」沉浸式寫真,日前李多慧被目擊在南韓私下與林襄經紀人莉奈碰面,這次回台又有莉奈接機,被外界認為加入小龍女可能性極大,對此,林襄也透露與李多慧的對話。

林襄(左)透露與李多慧(右)私下互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、翻攝自IG)

林襄被問到李多慧的續約動向,透露自己真的不知情,提到對方或許還有多方考量,「經紀人去(接機),也是因為他們那邊有打算找我合作拍YouTube。」至於平常私下都和李多慧聊什麼?林襄則笑回就是閒聊,「她會跟我說『好可愛哦』我就回她『謝謝你』,也有叫我去韓國找她玩。」

林襄化身小廚娘親為「襄民」做三明治。(HTC VIVE ORIGINALS 提供)

林襄近期勤練應援舞,幾乎每天都有安排練舞,最近公開露面,身材都成為討論焦點,不少網友認為林襄變得太骨感,林襄則直呼自己最近吃很多,提到體重開始驟降時,曾一度焦慮覺得這樣很顯老,也說罩杯有縮水一點,不過經紀人鼓勵她胖瘦都好看,「現在也覺得上鏡頭是比例很好的狀態,沒有刻意要把體重養回原來」。

林襄今出席沉浸式寫真活動記者會。(HTC VIVE ORIGINALS 提供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