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發聲了!世紀和解福原愛 132字洩「判決心緒」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離婚2年多,雙方宣布和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於2021年7月宣布離婚,兩人結束童話般5年婚姻,不過離婚後的兩人不平靜,多次為了官司問題隔空交火,雙方於台灣時間今(15日)1時召開國際記者會,也宣告著離婚官司即將落幕,而福原愛現身以冷臉露面僅三分鐘隨即離場。對此,江宏傑的律師也做出回應。
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,首度召開國際記者會,福原愛以一身黑套裝內搭白衣服,發表簡單談話「大家好我是福原愛,感謝大家百忙中抽空到來。」全程冷臉看似平靜,爾後短短現身不到三分鐘隨即宣布離開,最後感謝大家後,就離開座位。

江宏傑律師則以132字表達判決心情,「大家好,謝謝大家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,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委託律師替我發言,在此我要向大家致上誠摯感謝,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,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,另外去年我在這召開記者會之後,得到非常支持的聲音,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和全體國民,謝謝你們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