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賤失言險惹怒金曲歌王 急私訊道歉結果出乎預料

寶賤曾在主持時失言。(樂糸工作室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主持人寶賤,以KPOP、韓國流行文化與分析偶像男、女團聞名,隨知名度漸長,他開始穿梭各大校園主持演唱會或明星粉絲見面會等,一年半之內就主持了近50場活動。他近期受訪時分享,有次主持活動時失言,不過當時的演唱嘉賓「熊仔」卻沒有因此責怪他,讓他覺得相當暖心。

提到最「驚險」的時刻,寶賤分享曾遇到一場活動是主辦方的硬體設備出了問題,導致歌手不能上台,在緊急處理時,寶賤卻因為當時經驗不足,在台前表示:「因為大家不夠熱情,所以壓軸表演還不能出來!再給我更熱情的尖叫聲好不好!」事後才驚覺這樣的說法會讓大家誤會是演出者的問題,讓寶賤事後很不好意思的透過社群傳了私訊給對方,原本認為對方應該私訊多到會被淹沒,卻沒想到他不但秒回,並且還反過來跟寶賤說沒事,讓他感動許久,而寶賤最後也透露了這位擔任壓軸的暖心歌王,正是金曲獎常勝軍熊仔。

寶賤主持過多場校園活動。(樂糸工作室)

寶賤隨機應變的臨場反應以及對KPOP的了解,也讓他獲得機會訪問韓星尹智聖,寶賤說:「那一次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,也是我第一次親自與韓星一起工作,非常緊張,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,語言關係只能一知半解的去理解,當天有先把訪綱全部寫成韓文,嘗試用很破的韓文對答,但結果不如預期,從此我決定要把韓文學好!」經過震撼教育後,寶賤在2023年底報名韓文課,目前正積極的學習韓語,趁著2024年開工時許下了新的期許與願望:「新的一年我的目標是可以挑戰韓國藝人的主持工作!」也透露:「我的本命是『女團』,所有的女團我都非常喜歡!所以如果可以藉此圓夢那就太好了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