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女星急脫單逢人就拜託 小8曝「擇偶條件」被打槍揭關鍵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41歲藝人「小8」張允曦單身多年,314白色情人節之際接受Lunch Actually姻緣工程集團台灣區總經理,同時也是擁有國際MMI媒人認證的約會教練Tilaine邀請,上Podcast節目《有點關係》來抽絲剝繭,到底為何單身這麼久沒有找到對象?

小8透露自己超級想脫單,逢人就拜託介紹男人,甚至報名龍舟隊想要多認識更多的異性,「沒想到龍舟隊的男生都有另一半,我只練成了一個有四塊腹肌的女人。」小8開出擇偶條件必須要「身高180公分以上、六塊腹肌、擁有好奇心、熱愛運動。」

沒想到話才剛講完,就被約會教練Tilaine打槍,Tilaine說: 「根據姻緣工程做的約會大調查,亞洲女生擇偶條件中,就台灣女生最看中身高,其實160公分的女生也看不到170公分男生的頭頂。」不過撇除外表,小8說她更看重的特色是「對生活充滿好奇心」。

小8盼順利終結單身。(姻緣工程提供)

小8表示,所謂的好奇心就是男生需要有一個熱愛或專門的東西,不能安於現狀、不敢勇於冒險,如果因為那個興趣而燃燒生命,就像她喜歡登山、划龍舟一樣,如果另一半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太完美了,沒想到約會教練Tilaine又有不同的意見,Tilaine說: 「好奇心翻成白話文就是他願意陪你去做所有的事情,但很多時候異性若沒被逼,他是不會去接近的,例如看韓劇,男生會覺得談情說愛,但換個方式你陪他看偵探推理,被接受度會更高,兩人也更有話聊。」

而單身男女談戀愛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「不會聊天」,聊著聊著就把天給聊死了,小8說:「別看我非常活潑外向,但如果網路上聊天,我大概回覆都是幾個字就結束,一點也不會搞曖昧調情,所以我都不聊天,直接約出來見面,透過真實互動三次,來決定要不要再更進一步。」

Tilaine建議如果真的很不會聊天,生成式AI也能成為輔助工具,畢竟現在人利用通訊軟體的時間太長,參考AI回答或許能幫助口拙男女成功找到另一半,因為在俄羅斯已經有一名男子訓練ChatGPT和5000名女子聊天,1年後找到真愛求婚成功,讓小8聽了十分興奮直說回去要來嘗試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