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鋼啦啦隊王牌「一粒」應援片流出 球迷推爆:有機會比林襄紅

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人氣持續攀升。(翻攝自單行道 YT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今年初才正式成軍,面對本月底將迎來中職開幕戰,成員們也在春季訓練賽中亮相。其中,一位外表神似女星黑嘉嘉、今年24歲的本土成員趙宜莉(藝名「一粒」),因出眾顏值迅速在網上竄紅,不少球迷挖出她昔日應援影片,直言「有機會比林襄紅」。

一粒多益高達960分。(翻攝自一粒IG)

而一粒不僅有甜美的臉蛋語言能力也是一流大學雙主修英語及法文,多益更高達960分。她去年參加台鋼啦啦隊海選,10月宣布晉級決賽,經過培訓脫穎而出,至今IG粉絲數已從1000多人漲到4萬人,40倍的飆漲讓人看見她的魅力。

一粒被球迷封為台鋼啦啦隊的王牌。(翻攝自一粒IG)

YT上也瘋傳一粒今年2月底的應援影片,可見她身穿綠黃相接的隊服,她的長髮被微風吹拂,身體隨著應援音樂節奏扭動,甜美的笑容瞬間迷倒大批球迷。一粒現場應援影片曝光後,球迷紛紛推爆留言「台鋼的王牌無誤」、「我知道台鋼可以看誰了」、「有機會比林襄紅」、「一粒真心正~以後有機會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