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童惡保母照全打碼!王思佳怒「為什麼不公布長相」

身為人母的王思佳(左)對於保母虐死男嬰的新聞感到氣憤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遭保母虐死案,引發社會怒火,案情曝光後,劉姓保母出現在新聞中的照片全都被馬賽克處哩,讓女星王思佳氣憤怒喊「為什麼不能公布保母長相」,直言「這種人只會再犯,不會改的」。

身為人母的王思佳,看到新聞後怒批,「為什麼虐童者不能公布長相啊?好讓她有下一個case 嗎?還是拿一堆証照的合格保母?畢竟孩子就是心頭肉!受傷這種事真的不要給我打哈哈!好保母難找!還好我找到了」。

相關新聞: 惡保母狠心虐童…前美女主播蕭彤雯分析「2原因」:想掐死這雜碎

王思佳也透露曾遇過一些令人一言難盡的保母,「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拍了靠北保母的影片!重點是如此罪大惡極,泯滅良心之人竟然不公布?讓人處處踩雷嗎?好保母一位難求,麻煩有問題不適任的淘汰好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共鳴,「真的贊成公布長相」、「真的應該公布長相,到底怎麼能夠下得了手」、「看到這種新聞,心情無法平復,這種保母該跟這小孩受一樣的痛苦」、「真的贊成公布長相,身為媽媽政府鼓勵雙薪家庭,但是公家保母又這樣,真的很難放心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