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可麗接跨國音樂劇壓力山大! 開口獻「菜英文」全場噴笑

苗可麗自曝在音樂劇中才說一句英文,就感到壓力無敵山大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、麥特辛格勒德克、Welly Yang、苗可麗、羅北安、聶雲主演音樂劇《囍宴》,該劇改編自導演李安同名電影,今(11日)舉行售票記者會,苗可麗自曝全劇她只有一句英文台詞,為了這句練習了很久,就是要稱呼兒子男友的名字「Simon」,受訪應媒體要求再複誦一次,結果口誤講成「Sam」,令全場噴笑,她直喊:「有點後悔沒好好練英文。」總製作人楊呈偉立即緩頰說:「這齣戲的故事就是講文化衝突,英文聽不懂很正常。」

閻奕格抱病出席音樂劇《囍宴》售票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閻奕格抱病出席,透露前幾天在北京的大雪中穿薄衣拍影片,吹了4小時的風,導致高燒不退,鼻涕已擤了4天,她在記者會上獻唱劇中歌曲,完全看不出異狀,受訪認了活動前去了耳鼻喉科,「早上真的快唱不出來,去診所用機器把鼻涕吸出來、打類固醇及消炎針。」

麥特辛格勒德克飾演苗可麗兒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苗可麗活動上,與羅北安化身主婚人,分別牽著新郎及新娘閻奕格入場,看到這一幕,苗可麗想起女兒未來出嫁也會是此情景便相當感動,她說:「差點掉淚,但眼淚不能掉下來,畢竟是記者會。」她分享先前在拍攝傳海報,看到劇中兒子麥特辛格勒德克的眼神也相當感動,「怎麼有人這麼愛我的兒子,跟我一樣愛他。」坦言光是拍照就已快噴淚,「我們常說,看著別人的故事,流著自己的眼淚,在看戲就會有這種感覺,音樂有療癒的力量,來看好的戲,也是療癒自己的方法。」

苗可麗活動上,與羅北安化身主婚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苗可麗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,坦言這回拿到劇本後,便處於很焦慮的狀態,「我到底答應了什麼?我其實也很開心,覺得人生到這年紀了,是不是要做點什麼、要再突破一點什麼,我雖然緊張,但是我很期待,我一直洗腦自己,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。」因為是音樂劇,不免要開口唱歌,她透露得用聲樂的方式才唱得上去,為了怕練唱吵到鄰居,還特別躲在車子裡唱,沒想到住了20年的社區電梯竟貼出「提醒住戶不要妨礙安寧、注意聲量、電視不要開太大聲」的警示句,她不禁心想是不是自己近期在練唱的關係。

音樂劇《囍宴》售票記者會,羅北安牽著閻奕格入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羅北安表示,曾擔任過導演李安的《飲食男女》、《色戒》的表演指導,這次能參與音樂劇《囍宴》是個奇妙的緣分,看編劇寫出新的劇本,覺得有抓到李安的龜毛,自曝上一次讀本充滿愛與溫暖的劇情感動到爆哭,自嘲:「很丟臉。」他自認是「退流行很久的人」,所以不認識閻奕格,當第一次聽到閻奕格的歌聲,讓他直喊:「很難不被感動,就是迪士尼公主的聲音。」

音樂劇《囍宴》售票記者會,聶雲、閻奕格、麥特辛格勒德克、Welly Yang、苗可麗、羅北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聶雲劇中只獻唱一首歌,是否覺得唱不夠?總製作人楊呈偉笑說:「他太貴,只能一首歌。」聶雲也打趣說:「我以秒計費。」他表示主要是因為工作的時間有所衝突,怕擔誤到大家,楊呈偉也表示,兩人認識很久,雖然聶雲只唱一首,但是代表音樂劇的靈魂,「他很願意幫忙,我們兩個輪流演一個角色,台灣精神就是互相幫忙,其他國家沒有這種合作方式,這次聶哥幫忙了很多不同的事情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