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男誤闖「韓劇世界」變女角 《鬼家人》團隊推新作

什一影視兩位創辦人林秉⾀(左)、嚴嘉念。(什一影視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《台灣犯罪故事》第一季大成功!幕後兩大推手、資深華語影視製作人嚴嘉念和林秉⾀,聯手創立影視娛樂公司「什一影視」(S11 Partners),將推出三部原創電影項目,包括《怪胎》廖明毅導演新作、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編劇團隊開發的《韓劇我恨你》等,故事豐富有趣。

什一影視將創作者和內容放在首位,並專注挖掘有價值的IP和真實故事,側重於高概念、類型及女性的題材,初期以電影製作及發行為主。

嚴嘉念和林秉⾀表示:「我們以製片人為核心,透過與有潛力創作人合作和對市場的瞭解,為觀眾提供優質的華語內容。什一影視將為亞洲各地的觀眾創作富有人文情懷兼具娛樂性、有影響力且鼓舞人心的故事。」

什一影視將在「香港國際影視展」期間宣布以下原創電影項目,包括:

1.《紅棉路》(The Marriage Drive)由《白日之下》導演簡君晉編劇及執導,故事發生在香港、橫跨十年的現代愛情故事。

2.《殺神太太》(Mrs. Killer)集結香港、台灣及馬來西亞三地拍攝,講述結婚隱退的女殺手,七年之癢重出江湖,執行暗殺任務的動作喜劇,由《怪胎》廖明毅編劇及執導。

3.《韓劇我恨你》(Oppa, I Hate You)橫跨台灣、韓國攝製的奇幻成長喜劇,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編劇團隊再度攜手,廖敏凱擔任編劇,吳瑾蓉擔任編劇顧問,講述直男誤入韓劇世界,意外成為狗血韓劇女配角的故事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