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出席政協閉幕會 戰狼再上身喊「沒分哪地,都是中國電影」

全國政協委員、影星甄子丹出席政協閉幕會。(星島日報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武打巨星、中國全國政協委員甄子丹,今(10)早出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全國政協四屆二次會議閉幕會。面對記者提問,先是表示支持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,至於對中港影視發展方面,甄子丹說:「拍好電影,大家都是電影人,沒有分哪個地方,都是中國的電影。」

港媒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甄子丹被問到香港、中國未來影視產業,可以如何合作?他說「好的劇本,好的演員,把電影拍好,以中國人數為主,發揚中國文化」。他指出,只要把電影拍好為大前提,就會吸引更多的觀眾群。

香港政府加速推進基本法23條立法,其主要內容是在描述透過立法禁止有損任何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、領土、統一與國家安全的行為,其中包含禁止叛國、分裂國家、煽動叛亂和顛覆中央政府等行為。

 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