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失一年行蹤曝光!Sam Lin返美8個月 自爆約遍不同國籍女生

Sam Lin。(和協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Sam Lin」林中宣開春宣告「恢單」,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,在IG、FB各擁30及40萬粉絲的他,來台追尋音樂夢long stay七年,去年初與前公司合約到期,沉澱一年後決定以獨立音樂製作方式重返樂壇,並以本名全新出擊,也象徵從「心」出發。

Sam Lin自爆約遍不同國籍女生。(和協整合行銷提供)

提及自己去年「消失」一整年原因,Sam Lin坦言三年前加入唱片公司後,碰巧遇到疫情,除了自身工作發展不如預期外,也遇到創作瓶頸及事業低潮期,正逢合約到期,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大假,返回美國加州老家探親,而且一待就是八個月之久。

當時萌生退意的他還自曝「人生第一次買了單程機票」,更表示:「當時的想法就是想回家調整心情,等我準備好了再回來,一方面希望換個環境充電,一方面也藉著這段旅程跟自己對話,重新找尋心中屬於自己的聲音。」Sam Lin除了陪家人、與朋友相聚,也逐漸找在創作上的初心,「我發現回家後整個放鬆,在沒壓力的狀況下豁然開朗,心情好自然就有動力靈感做音樂寫歌,也找到自己想要做的音樂及風格。」

Sam Lin重拾創作熱情後,連寫出八首新歌。 (和協整合行銷提供)

他重拾創作熱情後,連寫出八首新歌,其中最新抒情主打〈Beautiful Girl〉正是這趟美國充電之旅的創作成果,獻給全世界的女生,鼓勵每一位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值得一提的是,這首〈Beautiful Girl〉其實是Sam Lin回美國後「勤約會」而迸出靈感寫出的歌,已經單身兩年的他笑說:「在美國那段期間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女生,在跟她們吃飯、聊天的過程中,也發現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,也讓我有靈感寫出這首〈Beautiful Girl〉!」

時逢白色情人節前夕,〈Beautiful Girl〉MV導演特別安排Sam Lin與一位網紅正妹model共譜一段校園戀曲,更讓Sam Lin發揮十八般武藝展現樂器才華「把妹」,Sam Lin自曝當年想學樂器正是為了要追求一位校花,「我會開始學吉他鋼琴是因為在高中時因為要追一位漂亮女生,當時有問她喜歡什麼樣男生,她回我『會音樂的男生很帥!』,也因此追女生這件事成為我愛上音樂的動力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