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抽獎送手機卻收到柯P文宣「咖啡包、衣服」 草爺親上火線道歉

草爺的娃娃機店爆出辦活動未送出獎品的風波。(翻攝自草爺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百萬網紅草爺在大選前與柯文哲合體,於草爺開的夾娃娃店裡辦抽獎活動。然而,近日卻有民眾投訴,原本說好過年前會寄出得獎品,不但延遲拿到,反應後,收到的竟然還是柯文哲的宣傳品;對此,草爺發表聲明致歉。

打開夾娃娃機店寄來的包裹,陳姓民眾傻爆眼,主辦原本放話送一隻價值2萬多元的Iphone手機,收到的卻是柯P宣傳的咖啡包和衣服。草爺對此發聲明致歉,表示主辦這次「積分排行贈獎活動」的公司,回覆他們已經解決消費者兌獎等問題,以為此事件已經圓滿處理完畢了,怎料,中午卻收到陳姓民眾投訴。

草爺聲明全文。(翻攝自草爺臉書)

草爺第一時間得知,立刻請娃娃機店店長購買3支手機送出。(翻攝自草爺臉書)

該名民眾是草爺開頻道至今,一直支持他的死忠粉絲,草爺第一時間立刻請娃娃機店店長購買3支手機,並派專人取得消費者聯繫方式,將手機順利送出。他砲轟這次活動的承辦公司,「所謂的『已經妥善解決得獎者問題』之說法,對我及含羞草日記團隊來說,也是另一種欺騙,不是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