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TV鬥毆被打到受傷 修杰楷發聲:對衝突莫名其妙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王柏傑傳和友人今凌晨在錢櫃KTV聚會,友人疑似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,後來對方竟失控衝進包廂,將其友人抓到門外毆打,修杰楷、王柏傑見狀則急忙出手制止,過程中兩人也多處受傷,警方獲報到場發現,一共有5人涉嫌鬥毆,便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雙方均不提告。

修杰楷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此,修杰楷剛剛透過經紀人表示,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他前晚跟朋友聚會,其中友人與陌生人爆發肢體衝突,他上前幫忙拉開,「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,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,修本人無大礙,現已返家休息,再次謝謝大家關心。」王柏傑則說目前沒有要回應的,謝謝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