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晨威出手了!圓圓登上大巨蛋現場面交私物

DJ圓圓解鎖大巨蛋主持工作。(DJ圓圓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DJ圓圓日前剛結束多場燈會活動,笑稱自己簡直成為「燈后」,近期又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,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相隔10年登台,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,也算是在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。

DJ圓圓解鎖大巨蛋主持工作。(DJ圓圓提供)

上週末台北大巨蛋舉辦了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,與中職樂天桃猿隊切磋球技,主持過許多運動相關活動的圓圓,也受邀擔任本次球賽的中場主持,讓她首次踏上台北大巨蛋的紅土,圓圓表示,看到現場超過三萬人的吶喊與加油聲圍繞著她,即便是她這樣已經身經百戰的主持老手,當下還是感到心中的主持魂熊熊燃燒而且熱血沸騰。

DJ圓圓在姜建銘面前成小粉絲。(DJ圓圓提供)

為了在大巨蛋中場主持的首秀,圓圓前一天到球場場勘並與球場合照,想要將這一個感動時刻紀念下來,更興奮與本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退役好手姜建銘同框,一秒化身小粉絲,讓她超級開心。

DJ圓圓向陳晨威借球衣。(DJ圓圓提供)

為了祈求本次主持順利,她還與本次也有參賽、外號「神威」的樂天桃猿隊選手陳晨威借來「實戰」球衣,希望能分到幸運,更與陳晨威約在大巨蛋「面交」衣服,圓圓自嘲非常荒謬,但還是非常謝謝好友的力挺幫忙。

DJ圓圓自組十年對照圖。(DJ圓圓提供)

而日前相隔十年再度來台的黃色小鴨,高雄愛河旁再度掀起一股炫風,吸引高達900萬的觀光人潮,兩次圓圓都受邀擔任活動主持,圓圓換上十年前一樣的小鴨氣球裝,模樣逗趣,她更將十年的對比照組圖,自豪仍一樣漂亮。

今年活動適逢情人節,主辦方讓另外一隻小鴨入港,創造兩隻黃色小鴨相吻的世紀畫面,現場歡呼聲不斷,但圓圓表示因為小鴨前進的速度很緩慢,所以她必須整整三個小時都要不斷保持現場氣氛熱絡無冷場,苦笑地說:「身為高雄人的我,大概把高雄前前後後不管是美食小吃、觀光景點、文化建築、各大夜市都介紹一輪了。」十分敬業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