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新節目收視開紅盤! 對尬「台八」曝心聲:會緊張

胡瓜(右)、Sandra對播出很滿意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節目《拜託ATM》昨(4)首播, 第一集收視亮眼,25~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.54,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,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:「各階層來講,我都非常的滿意,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,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!」

胡瓜分享自己也是跟大家一樣守在電視機前看首播,「老實說有點緊張,因為現在這種環境還要打8點檔,對我來講也是需要做好心理調適,但是上天對我還不錯,有開出這個成績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Sandra也分享:「昨天跟著親朋好友一起看首播,好多人說看完後會去查節目中出現的成語意思,我覺得好開心有達到教育意義,但是也有許多人說題目很難,我也就直接反應給製作單位,得到的回應是『我們就是要做出這麼有水準的題目』我心想很有道理」。

節目第一集邀請各界主持名人來挑戰,方念華、于美人、劉傑中、賀瓏與尹甄,此集由方念華挑戰成功,順利把智慧變現,抱走現金,胡瓜表示:「我們第一集就邀請到在綜藝節目上很少看到的人物,其實我最初接觸這個節目時,我就知道它不是一般人可以上的,TVBS的好處就是可以發到一般人看不到的藝名人,這就是我們最大的賣點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