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《青春18X2》掀台南打卡潮!全美戲院竟為他開「55年來首例」

日本金獎導演藤井道人編導作品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,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,其中有不少台南景點,預期將掀起一股台南熱潮。此次於台南全美戲院、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,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,展出18歲的Jimmy(許光漢角色名)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,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搶著合照打卡,儼然成為台南最新、最夯的景點。

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,驚喜展出許光漢飾演的Jimmy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台南全美戲院是電影當中非常重要的場景,男主角許光漢帶著女主角清原果耶,首次約會地點就在此地,兩人還在全美戲院影廳內觀賞經典電影《情書》。

位在光點華山電影館影像穿廊的台北劇照展,呈現出36歲的Jimmy(許光漢飾演)成熟穩重模樣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電影公司特別安排在全美戲院展出片中Jimmy(許光漢角色名)和Ami(清原果耶角色名)曖昧互動的每一刻精彩劇照,展覽中還有多張由劇照師今村圭佑和江毓軒拍攝的驚喜未曝光劇照,以及Jimmy生活中的各式小物,包含兩人一起看的電影《情書》交換券、學測准考證、記錄日常瑣事的筆記本、打工制服等等,台南劇照展即日起開始至3月31日止。

全美戲院劇照展中有許光漢飾演的Jimmy,生活中的各式小物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全美戲院的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也特別幫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手繪海報,唯妙唯肖地畫出男女主角的神韻,讓影迷紛紛拍下留念,更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。最難得的是,全美戲院是台南歷史悠久戲院,經歷轉型後雖然已改為二輪戲院,這次是55年以來超過半個世紀,將以首輪戲院上映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,觀眾若到全美戲院觀賞此片,帶入感十足。

全美戲院的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特別幫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手繪海報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而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影像穿廊的台北劇照展,則呈現出36歲的Jimmy成熟穩重模樣,片中他獨自前往日本展開一場公路旅行,旅行中遇見的每一個人,像是張孝全、道枝駿佑、黑木華等人,那些美好又珍貴的回憶都在台北劇照展呈現。展覽中最大看點莫過於一面還原日本電車車廂的打卡牆,影迷在牆前合照,就彷彿和Jimmy待在同一節車廂,成為他旅行中的一段回憶。台北劇照展即日起開始至3月21日止。光點華山電影館也現正獨家販售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海報套票,套票包含:電影交換券乙張及A3尺寸的電影前導海報乙張。

《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即將在2024年3月14日上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