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聽聞小S股神公公離世 王偉忠親曝現況:她有打給我!

《一村喜事》最終場謝幕,王偉忠提到小S近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 王偉忠今(3日)出席沉浸式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最終場,和他情同父女的小S近來遭逢公公許慶祥離世,他表示小S有打給他並傳訊說家裡的事,這兩天他會抽空去關心小S。

《一村喜事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,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、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,同時身歷其境,欣賞並參與其中。對於劇中村長嫁女兒的橋段,讓王偉忠勾起昔日嫁女兒回憶,表示嫁女兒真的會很難過,感覺很微妙,尤其是將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上那刻,「感覺失落了、划不來,有一點點捨不得,但是又不能講,要裝得很大方,所有爸爸嫁女兒表情都很複雜。」覺得只要女婿對女兒好,一切都好說。

《一村喜事》最終場謝幕,王偉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一村喜事》公演了31場,王偉忠也宣布2.0版本將於中秋節及年底推出,屆時菜色會加入更多眷村料理,也會隨著節日更換。他首場時被Cue上台,隨機客串隔壁王村長來祝賀,這回的謝幕場是否會再上台?他說:「不知道,沉浸式就是很隨性,但應該會每桌敬酒,我這個真正的村長,要上台跟大家喝酒。」被問是否已準備好要喝醉的打算,他自豪愛喝但不會喝醉,笑說:「因為一直在醉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 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