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劉芯彤好猛 晨泳曬辣照認有社交恐懼

前主播劉芯彤目前人在印尼峇里島旅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作家黃大米日前遠赴歐洲旅遊,特別選擇高價團,沒想到住進廁所淋浴間漏水套房,晚上洗完澡還要跪擦地板,氣得忍不住發文訴苦,在網路引發正反討論。

黃大米私底下和前主播劉芯彤交情不錯,今(3)日上午,人在印尼峇里島的劉芯彤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去年10月到帛琉意外變成2人包團,從此,她就愛上小團旅行,「不用跟不認識的人吃大桌合菜,也不用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,(我有點社交恐懼),有的是更多的自在。」

劉芯彤說,小團旅遊一樣是有行程的,還能照自己想的旅行方式,出發前更動行程內容,「重點是比自由行無腦,不用事前忙訂房、做旅遊功課,畢竟上班已經夠忙碌,要我做功課根本不可能呀!」

這次到峇里島,劉芯彤透露先在台灣找了一家專門辦2人小團的旅行社,「他們負責當地的吃、住、景點、交通。有專屬導遊和司機,免去我一大堆的煩惱。」同時找了婚前最常跟她一起出國的高中同學,這趟旅程就完美的開始,更說今天是旅程最後一天,晚點就要回台灣。

最後劉芯彤表示,如果網友跟她一樣不愛團體旅遊,也沒時間安排自由行,台灣有越來越多旅行社推出小團行程,可以嘗試找找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