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波霸葉子楣 痛失相伴26年至愛罕淚崩

葉子楣1988年以三級片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一炮而紅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7歲港星葉子楣1988年以三級片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一炮而紅,曾拍《夜生活女王霞姐傳奇》等多部電影,但在闖蕩影壇數年後為愛淡出,2018年經歷醫生男友突然離世,去年多次現身盛傳復出,在近日接受商台節目《星光背後》專訪,暢談復出及無悔三級路,憶及痛失相伴26年至愛,罕見在幕前淚崩。

葉子楣1992年26歲時認識醫生男友呂鍚照,受訪時認了當年在男友要求下,在1994年拍完最後一部電影後退出娛樂圈,「我們相戀26年,曾因他緊迫盯人,交往第5年發現家裡電話被裝竊聽器,這怎相處下去?」

近日接受商台節目《星光背後》專訪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當時兩人鬧得不可開交,一度協議分手,葉子楣回憶:「當時他求我原諒復合,以後大家給與對方空間,之後大家才相處得很好。」和男友相處26年,堅強的葉子楣一直堅持經濟獨立,不求名份也不曾要求伴侶生前立下遺囑;2018年,男友突然在日本工作期間因心臟病發突然離世。

受訪時,葉子楣被問到當時是否徬徨、怎麼接受現實時,堅強的她忍不住淚崩痛哭:「他每次搭飛機我都有心理準備,知道他有心臟病,得知離開後,一開始我好堅強,但就算一個女人怎麼堅強,都在一起26年。」

葉子楣說,她最開心是現在,因為重新出來,每個朋友都對她好,這才明白:「只要你對人好,上天一定有回報。」

葉子楣以「36F」傲人上圍,80年代紅遍台港堪稱「一代波霸」,之後演出的三級片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更讓她人氣攀上事業顛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