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大戰EXO!圭賢備戰五股先唱周興哲 伯賢林口開唱慶生

伯賢(左)、圭賢兩人過去都隸屬於SM,現在都僅與SM簽訂團體約。(翻攝自臉書、REG / D-SHOW提供)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雙賢拚場!韓團Super Junior的老么圭賢將以個人身份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,5月4日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;同天EXO師弟伯賢暌違4年,將在林口體育館獻唱,連唱兩天,還能為伯賢慶生。

圭賢2024 resart亞巡台北場。(REG / D-SHOW提供)

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將舉行《2024 KYUHYUN ASIA TOUR 'Restart' in Taipei》,3月8日從首爾起跑,亞巡期間將到亞洲9個城市演出,其中5月4日將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。

圭賢2024 resart亞巡台北場座位圖。(REG / D-SHOW提供)

這是他時隔7年以個人身份到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,前天(2月27日)在個人YT頻道驚喜釋出cover周興哲《你,好不好?》,精準的發音咬字讓粉絲們紛紛讚嘆,更讓KYUpiter(粉絲名)期待此次亞巡台北場的演出。票價分別為$5,500/4,800/3,800全區實名對號座。

伯賢自立門戶後首度來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伯賢演唱會座位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伯賢則在5月4日、5日於林口體育館連唱兩天,選在5月6日生日前夕來台,EXO-L(愛麗)摩拳擦掌準備搶票,票價分別為$6,300/5,800/4,800/4,300/3,300。這也是伯賢自立門戶後,首次來台演出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