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新聞女王》寫實刻劃主播宮鬥情節 佘詩曼奪戲后創事業高峰

佘詩曼在《新聞女王》詮釋既霸氣又正邪難分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TVBS將於 3月2日播出港劇《新聞女王》,「港劇一姊」佘詩曼詮釋霸氣、正邪難分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,與馬國明飾演的首席男主播處於對立,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。該劇1月底在香港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」拿下8座獎項,佘詩曼也憑「文慧心」一角,獲得人生第3座戲后,事業再創高峰。

佘詩曼(右)、馬國明在《新聞女王》為爭奪公司資源展開角逐。(TVBS提供)

《新聞女王》首集便呈現震撼人心的故事情節,從一起巴士翻側意外引發的一連串劇情,到男女主角馬國明、佘詩曼為爭奪公司資源,展開一連串的角逐,兩人不僅搶獨家、搶頭條、搶畫面,甚至還上演挖角,令人感受到多層次的緊張氛圍。劇中到意外現場的記者李施嬅,也將全力以赴為事件進行採訪,然而卻遭遇到高海寧的短裙報導和煽情節目搶鏡,使各電視台新聞部之間的勾心鬥角劇情更加戲劇化,勢必令觀眾期待。

佘詩曼在《新聞女王》詮釋既霸氣又正邪難分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。(TVBS提供)

提到《新聞女王》的特色,佘詩曼分享:「我覺得主要是描述女性在職場的那種拚,很多人說現在男女平等,但其實不是的,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,可能男人的權力會多一點、大一點,但是怎麼可以在一個工作環境裡面,平衡男女的價值或能力,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點。」她點出劇中每一位女性角色,其實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「充分可以理解為什麼Man姊會變成Man姊,為什麼張家妍(李施嬅飾)會變成張家妍,我覺得是很多女性都可以很容易帶入其中一個角色裡面,所以就很吸引她們去看,也吸引到我。」

《新聞女王》。(TVBS提供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