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別看李多慧!李雅英跳LE SSERAFIM新曲 狂抖雪白酥胸美尻

電豹女李雅英常在個人社群平台貼出跳舞影片。(翻攝自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)加盟樂天女孩後,在台灣掀起韓國啦啦隊熱潮,爾後李雅英也加盟台灣的「浪LIVE電豹女」啦啦隊,而時常在IG貼出跳舞影片的李雅英,此次選跳韓團LE SSERAFIM的歌曲《Smart》,辣抖酥胸和美尻。

李雅英狂抖動屁股。(翻攝自IG)

李雅英貼出一影片,搭配著LE SSERAFIM的歌曲《Smart》表示:「聽完新歌受不了。」並開始翻跳該曲,可見李雅英穿上雪白色的啦啦隊套裝,中筒泡泡襪可愛無比,沒想到緊身的衣服,讓狂抖動美尻的她,連UU也跟著狂震,網友鼻血狂流。

李雅英辣跳LE SSERAFIM的歌曲,被網友狂讚。(翻攝自IG)

李雅英的影片突破萬人按讚,更有許多粉絲留言:「姊姊漂亮又性感!」、「跳舞跳很好欸……」更有眾多人留下「愛心」和「火焰」的符號,支持李雅英的影片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