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正元狠酸《國際橋牌社》編演低智商 製作人大器邀他客串「三中案」

前立委蔡正元、《國際橋牌社》製作人汪怡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前立委蔡正元今在社群上發表一段自己看了《國際橋牌社》的觀後感想,他說「那根本就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,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」,還把影片稱作中國用語的「視頻」,而《國際橋牌社》製作人汪怡昕則到他貼文下方留言:「謝謝小英總統弟弟的謬讚,讓我深受感動。很可惜您現在才開始看,而且只看片段。我可以提供第一、二季和外傳完整內容給您,別客氣。」順道吐槽他,「在台灣,我們稱『影片』,不稱『視頻』」。

《國際橋牌社》製作人汪怡昕在蔡正元貼文按了個「哈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汪怡昕之後忍不住分享蔡正元的「觀後心得」,他表示在二二八這天能被「止兀」蔡正元發文肯定,感到很驚喜,認為蔡正元只看片段太可惜。汪怡昕還說之後拍到三中案的時候,強烈歡迎蔡正元來客串,「看是在獄中還是獄外的角色,我們都全力配合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