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主播陳智菡曝加入民眾黨內情 「推尪進火坑」揭從政心聲

主播轉戰政壇的夫妻檔許甫(右)、陳智菡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夫妻檔許甫、陳智菡受邀上大霈、視網膜主持訪談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,聊起當初在新聞圈結識交往過程,竟讓有「戰狼小姐姐」封號的陳智菡害羞又緊張,兩人也談及一起投入政治圈心路歷程。

節目主持人視網膜詢問兩夫妻為何攜手投入政壇,先一步踏入北市府及民眾黨任職的陳智菡形容「他被我推火坑的」,也認為政治工作太忙,近乎24小時待命,但當時民眾黨文宣主管對外求才,她詢問許甫是否有推薦人選,相隔兩三個月未果,陳智菡說:「他自己左思右想都推不出人,然後就自己上,有可能是他根本就想來,故意說他推不出人。」

許甫、陳智菡(右起)難得同框視網膜(左起)、大霈。(公視提供)

節目中兩人也回憶當初從認識到結婚的經過,原來兩人一開始僅止於新聞圈前後輩關係,但因2010北市花博有較多採訪工作互動,先有好感的許甫說:「當初有釋出一些訊息讓她知道」,之後陳智菡的採訪包不慎遺失在花博館內,許甫幫忙尋獲後在館內布幕旁送還失物,許甫形容「採訪包是一個媒介」、「兩人靠得比較近一點,有眼神之間的交流」;陳智菡搶著說「他有偷親我!」,還問「是不是你藏起來的?」

視網膜聽了反問「這也代表其實早就有意思了吧,不然就變性騷擾了?」,陳智菡笑著說「就是眼睛都有在眨」,許甫也表示,「不然就MeToo了」,讓現場錄影的「最萌提問團」學子們聽了大笑。而交往過程難得在節目上曝光,也讓螢光幕前「戰力十足」的陳智菡反倒害羞又緊張地頻拿起水喝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