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理科先生!夏克立曝理科太太出擊「動機內幕」

理科太太(左)與理科先生John雙方各執一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,並打起離婚訴訟,她今(27日)深夜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,包含占據房子、盜用她的錢支付費用,並且在婚後與女網友私訊聊性事等;John則反駁稱:「房子是我們買的」。對此,與黃嘉千撕破臉的夏克立也有感而發,出面聲援John。

John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,與黃嘉千婚姻觸礁、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夏克立看到後也力挺並留言表示:「我完全理解,兄弟!」夏克立指出黃嘉千和理科太太都是同個「女星家事御用律師」賴芳玉,他控訴賴芳玉的作為就是「要女方對你做一些違法的事情。」

夏克立似乎看得出John目前的處境,也表示:「她(理科太太)似乎開始攻擊你,只是為了讓人們不要看到,她對你做了什麼違法的事。」夏克立也建議John,前妻現在做的這些事情就留下來,一切交給律師處理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