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)青山頸椎骨裂2個月無法開口! 恢復狀況曝光

青山頸椎骨裂2個月無法說話及吞嚥。(青山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專訪〕「一代歌王」青山昏倒路邊頸椎骨裂,躺在床上4個月不能動,不但歌迷憂心再也聽不到一代歌王現場演唱,青山也坦言曾經2個月無法說話及吞嚥,很擔心自己再也無法唱歌,臥病在床期間,每天都在聽歌,都在腦海裡練唱。

相關新聞:(獨)驚!一代歌王青山確診昏倒路邊 竟造成頸椎骨裂

青山的最愛就是唱歌,雖然很多人找他開演唱會,他都審慎選擇,不輕言答應,但私底下跟朋友聚會時,常會唱唱那卡西,歌聲依然動人,贏得滿堂彩。所以當他去年發生昏倒路邊頸椎骨裂的意外時,一邊承受身體痛苦的折磨,一邊還擔心自己是不是再也不能拿麥克風唱歌了。

他說因為頸椎骨斷裂位在第6節的喉部,對聲音的影響很大,有長達2個月無法說話及吞嚥,還好這幾個月他很認真的配合醫生的治療,每天吸氧氣、自己打補骨針、吃營養餐,復原情況良好,聲音的狀況也很好。

青山透露,過年前有長輩過90大夀,他特別去唱歌祝夀,那也是他頸椎骨裂後第一次公開口唱歌,他微笑說,「大家都說唱的很好!」雖然他心知年紀大了,唱歌一定沒有以前好,但朋友的讚美,還是讓他很開心。

歷經大劫,還能再開口唱歌,青山的心情格外不一樣,格外的感恩,所以最近謝雷打電話給青山,找他一起辦演唱會,原本不喜歡開演唱會承受太多壓力的他,突然有些心動,沒有立刻拒絕謝雷,還回答:「好,我再想看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