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太太出庭批前夫「裝可憐」 怒噴:離婚還偷用我錢

台北地方法院26日首度開庭審理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涉洩漏前夫個資案,陳映彤於開庭前步人法院,面對媒體強調自己絕無不法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2021年驚爆婚變,並透過法院和前夫John透過法院調解離婚,雙方在處理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官司時,理科太太為取得訴訟優勢,把前夫John的醫療資料交給台北地院,違反《個資法》遭起訴。台北地院今(26)首度開庭,理科太太出庭後大呼前夫「裝好人、裝可憐」,還爆出John離婚後還一直偷用她的錢。

相關新聞:探險YouTuber王狗對自己下降頭  消失8個月沒消息

理科太太並無認罪打算,她表示自己是在律師協助下,把John罹病資料交給法官,且不斷強調自己所有法律文件都是律師準備給她簽名:「我相信律師賴芳玉不會做違法的事,第一次看到家事庭裡面有人提出資料幫助法官被對方告,我不覺得有犯法。」

問及官司進度,理科太太表示離婚的部分已經判離,故僅剩財產部分,理科太太也指控前夫在離婚一年後還盜用她的錢,所以這部分也會進行提告。

理科太太(左)與前夫John。(翻攝自臉書)

理科太太心裡有怒難平,經紀人原本要打斷她說話,但理科太太堅持繼續說下去。她說,她看過前夫裝好人、裝可憐,但離婚一年多了,還繼續到用她的美國帳戶支票,付他(John)的水電瓦斯。理科太太更生氣的是,除了這些小錢之外,John竟然還用理科太太的錢去付他的百萬台幣房屋稅。理科太太氣呼呼地說:「我是發現欸,怎麼少了3萬多美金(約新台幣94萬6千元),才發現他一次提前付了2期的房屋稅,反正我就決定,唉,還是告他」,透露去年已另向檢方控告John 違反《個資法》、偽造有價證券等罪。

相關新聞:「超級韭菜」Joeman畢業了  曾all-in台積電慘賠1輛大牛

知識型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原本是生物醫學工程師,2018年成立YouTube頻道,初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,解析生活常識,主題以大眾科學知識為主,並配上招牌的「面癱」表情,在網路上瞬間爆紅,擁有百萬粉絲,但她爭議也不少,2019年曾因開箱「子宮頸癌篩檢產品」影片,遭北市衛生局開罰20萬,去年底也因沒有心理師等相關執照,卻販售她的心理諮商筆記惹議。至於她的前夫John則是藥劑師,2人在台灣結婚生子,但於2021年驚爆婚變,兩人於同年底透過法院調解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