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東家還未確定!林襄跟「他」嘴對嘴甜吻全被拍

林襄日前宣布離開樂天女孩。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宣布確定離開「樂天女孩」,未來動向引關注,近日她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曝光跟姪子嘴對嘴親吻的合照,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喊「全世界最幸福的男孩」。

林襄分享幫忙帶小孩的心得。(翻攝自Threads)

林襄昨(24)在Threads寫下幫忙帶小孩的心得,「帶小孩真的好累…這三天只是「輔助」我妹幫忙帶小孩,第三天直接疲勞到睡死…我妹…真的…好厲害….(好佩服)但是侄兒有時候真的好可愛好療癒」並附上自己身穿和服與侄子的合照,可見林襄先是閉眼甜吻小男孩,接著再一臉寵溺的與侄子貼臉,讓粉絲看了羨慕又忌妒。

事實上,林襄近期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日前宣布已經離開樂天,也在IG向粉絲道別,經紀人表示,目前有其他中職球隊密切接洽中,以味全龍隊最為積極,也有日本職棒啦啦隊想要挖角,但一切要等到新球季確定時再公布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