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斷作家H!陳珮甄淚訴「用心痛方式傷我20幾次」

陳珮甄出面表示分手是男方提的。(翻攝自珮甄臉書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兩性作家H今(24)凌晨拋分手震撼彈,宣布掰了迪化街名門的KOL「Selena」陳珮甄,他解釋兩人曾不停想要嘗試磨合,最終戀情還是畫下句點。面對外界關心,陳珮甄首度出面表示,提分手的人是男方,「我已經是第20幾次吧,聽到對方先用讓我心好痛的方法,描述我對他來說,是多麼糟糕的人,然後再提出分手」。

相關新聞:一月才辦完婚禮! 作家H宣布分手全文曝

陳珮甄和作家H此前就常吵架,她坦言以前都會拚了命解釋,想讓對方理解自己,但後來身心俱疲,「我有一個亞斯加過動的女兒,我還要獨自扛起所有的經濟重擔,我真的沒辦法再負荷誰對我的質疑了」。

陳珮甄(左)表示自己很努力包容,想給對方安全感。(翻攝自珮甄臉書)

作家H患有重度憂鬱症,陳珮甄表示自己很努力包容,想給對方安全感,或許是不能再把更多重心放在男方身上,「我要顧孩子要顧生計,忙到一直病,對不起,我不能給他理想中的愛情,是我能力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