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專訪)秀秀子揭啦啦隊「高工時」內情!長相遭酸被球場警衛攔下

富邦女孩秀秀子擁有高人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秀秀子在隊上擁有高人氣,與慈妹、丹丹並稱「富邦三本柱」,她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時,坦言以前會有點自卑,但現在會告訴自己要努力撐得起這樣的稱號,她也自曝剛入隊時,會騎機車去球場練舞,常會因為穿著太隨便被警衛攔下,「而且報了名字還被懷疑真實性不讓我進去」。

秀秀子自曝在吵架上特別弱,和對方吵架就會忍不住想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秀秀子個性開朗外向,不過她不擅長也不喜歡和別人吵架,一和對方吵起來就會想掉淚,坦言自己不太擅長拒絕別人,在氣勢上容易輸人,她也提到隊上吵架王非卡卡莫屬,稱讚她很善於用邏輯壓制別人,是她會想學習的對象。

談及啦啦隊生涯,她坦言這份工作沒有真正的下班時間,平常在球場應援之餘,也要兼顧社群,常常一忙下來就會工作超過12小時,她也提到曾收過陌生訊息寫「長得很普,粉絲都用買的吧?」這種惡意言論讓她當下很走心,雖然難防酸民攻擊,但她很珍惜與隊員的情誼,「(大家)真心給彼此建議希望對方好,互相扶持並肩前進,一個人解決不了的敵人就16個一起出擊!」至於打算跳啦啦隊到幾歲?她則堅定回應:「沒有極限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