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你誰?《奧本海默》得英國奧斯卡 台上冒出黑皮膚非劇組人員搏版面

《奧本海默》奪得英國奧斯卡最大獎「最佳影片」時,台上冒出一名並非劇組人員的黑人(紅圈者)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奧本海默》於台灣時間昨(19)舉辦的英國奧斯卡(BAFTA)勇奪七項大獎,沒想到,在奪得最大獎「最佳影片」時,台上冒出一名並非演員的黑人上台,與得獎者和劇組人員也沒有任何互動,事後被肉搜竟是為了搏版面蹭話題的三流YouTuber。

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得主致詞時,其中一名製片艾瑪湯瑪斯(Emma Thomas)上台拿到麥克風之後,台下劇組人員喊:「你們在哪裡?上來吧!所有人。」一名黑人男子走上了台,而且就站在該片男主角席尼墨菲(Cillian Murphy)身旁,讓人十分好奇,因眾所皆知《奧本海默》是個全白人的團隊,甚至整部電影只出現兩名黑人演員。

當時因正在台上,保全也不好意思請人下台,且對方是「黑人」,若是冒然請人下台,更怕引來種族歧視等議題。而該名男子在《奧本海默》得獎致詞時,默默站在後面,一下台就被保全抓去盤問,事後得知,他真的不是《奧本海默》的劇組人員,只是一名愛惡作劇的YouTuber李瓦尼(Lizwani),甚至頻道訂閱人數不過數千人,而且他先前也曾有入侵各大頒獎典禮的前科,包含國際足總金球獎(FIFA Ballon d'Or)和全英音樂獎(BRIT Awards)。

沒想到,此惡作劇確實為該名YouTuber李瓦尼帶來聲量,也為英國奧斯卡帶來公關危機以及意外的流量,只是該案件也讓各國省思,未來的頒獎典禮會不會也出現如此惡作劇的人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