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到新田真劍佑卵子衝腦? 真木陽子節目上脫序行為挨轟

真木陽子(右)節目上對新田真劍佑的行為惹粉絲不滿。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演出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的索隆走紅國際,近日他受邀上節目《松本to中居》(まつもtoなかい),卻被女來賓真木陽子不斷獻殷勤,一連串脫序行為惹觀眾反感。

真木陽子在節目上提出「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性?」、「可以接受年上女嗎?」、「覺得我怎麼樣?」等問題,甚至在所有人面前說:「看到對方飾演的索隆,讓我覺得自己受孕了」,更透露私下會與女兒演起電影橋段,在節目上當眾喊出台詞「fu*k you」,嚇壞主持人。

真木陽子事後意識到自身行為太超出控制,在節目播出時開直播要觀眾不要去看,此舉也引來網友不滿,到社群抨擊她。真木陽子事後也發出與新田真劍佑合照,向對方及粉絲為自己失控行為道歉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