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英國達人秀》冠軍美聲保羅帕茲 2/25台南獻唱

《英國達人秀》冠軍保羅帕茲暌違16年再度登台獻唱。(台南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2024台灣燈會好戲連台,《英國達人秀》冠軍保羅帕茲(Paul Potts)暌違16年再度登台,將於2月25日在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獻唱,3月1日則於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非常期待保羅帕茲的演出,邀請大家來台南,一起欣賞他的天籟美聲。

南市府表示,《英國達人秀》冠軍美聲保羅帕茲即將在台灣燈會登台獻唱,距離2008年首度來台開唱,不僅暌違16年二度造訪台南這座城市,且適逢台南400年的歷史時刻,讓他十分期待再度以歌聲來感動台南。

市府表示,對於台南入選英國知名的《國家地理旅遊雜誌》「2024全球最酷的30個景點」,保羅帕茲也表示能以英國代表來體會台南在地美食、名勝古蹟與豐富的歷史文化,機會難得。安平在1624年全球大航海時代位居東亞重要的轉運站,當年安平五大洋行即有英商德記洋行,海外貿易往來由來已久,身為台灣燈會主辦城市東道主,市長黃偉哲盛情邀請保羅帕茲一起來台南400共襄盛舉。

保羅帕茲在2007年《英國達人秀》勝出,以一介平民歌手一鳴驚人,成為家喻戶曉的百萬歌手,圈粉無數,還因此有了改編自其真實際遇的電影《翻聲吧!保羅》。保羅帕茲此行將在台南停留一週時間,2月25日於台灣燈會安平燈區帶來天籟美聲獻唱,3月1日於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,歡迎索票,索票資訊請上台南文化中心網頁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